济宁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落户南苑街道“健康小镇”

2018-10-1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田威

  大众网济宁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田威)17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南苑街道健康小镇重点项目启动暨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启用仪式在济宁凤凰怡康医院的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济宁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与济宁市慈善总会进行了医养慈善基金签约仪式。

  “济宁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的启用是南苑街道打造‘健康小镇’的又一重大成果,对南苑街道经济社会建设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济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贾丽建介绍,济宁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向济宁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慈善基金,用于帮扶入住凤凰怡康医院和护理院的困难群众、特定群体、失能半失能老人,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

  据悉,济宁凤凰怡康医院是以妇产科为特色,以口腔、肛肠科为重点的二级综合医院,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麻醉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承担着本地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任务。自2018年9月10日开始,凤凰怡康医院已为1500多人次进行了义诊查体。凤凰怡康护理院是依托凤凰怡康医院建设的集医疗、康复、养老、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型医养机构,为5A级养老护理院,对失能半失能老人推行“助医、助康、助浴、助餐、助乐、助教”六助服务模式。

  济宁凤凰怡康医院·护理院的启动实施为南苑辖区10万群众看病就医、养老护理提供了新资源、新设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