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青春扶贫志愿者走进鱼台

2018-10-1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婧 庄亚楠

  大众网济宁10月17日讯(记者 马婧 通讯员 庄亚楠)17日上午10点,“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济宁市“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走进鱼台县谷亭街道李庄村,为百位老人度过了一个幸福温暖的重阳节。

 

  “有表演可以看,还能给我做检查、剪头发。”60岁的张大娘告诉记者,能在家门口能跟邻居坐在一起听戏聊天,心里十分高兴。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不仅为现场的老人送上了丰富的戏曲表演、义诊、理发、修脚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百位老人切了长寿蛋糕,送上了重阳糕、茱萸包和菊花茶等茶点。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这次活动能更好的为老人服务,自己也是打心底里高兴。”谷亭街道志愿者张红艳说。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旨在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青年志愿者代表乔莹莹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