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济宁首届健步走活动明日开走

2018-10-1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0月20日上午,由太平洋寿险e生相伴客户俱乐部举办的“太活力”济宁市2018年全民健步走活动即将在太白湖景区举行,目前已有1500余人报名参加。

  本场“太活力”济宁市2018年全民健步走活动共有启动仪式、非竞技健步走、全民健身小游戏和抽奖四个环节。其中,健步走参加人员将从太白湖码头广场出发,绕湖一周最后回到大门口西侧停车场完成本次健步走活动。另外,在健步走路线沿途将设置4个补给站为参赛人员提供能量补给,并为参赛人员拍摄笑脸。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可自由参加“全民健身嘉年华”小游戏并机会获得相应礼品奖励。

  据了解,本次以“‘太活力’济宁市2018年全民健步走”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是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在济宁中支开展的首场健步走活动,旨在让参与活动的客户享受跑步带来的放松和快乐,同时激发客户对爱心公益、健康活力等积极生活态度的共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