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被网上追逃浑然不知 办理身份证业务被抓

2018-10-20 07:14: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罪犯肯定是要躲着警察走的,可有一名犯罪居然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派出所,结果就没再走出来。

  10月11日,一名男子来到了任城区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业务,可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的过程中发现了问题。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民警庞召川:“在办理的过程中发现该男子身份信息异常,经查询该男子为在逃人员。”

  为了不惊动该男子,工作人员急忙叫来了在一旁的民警。民警再次经过确认后发现眼前的男子就是被经侦部门列为网上追逃的人员。随后,民警同另外一名辅警一同叫住该男子。此时,该男子还不知道自己被警方网上追逃了。随后,该男子乖乖的跟着民警进入到办案区。

  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民警庞召川:“在案发之前,高某一直在外打工躲债,半年之前在外地一处当保安,今年9月份因为债务问题受害人来我局报案,我局立即对该案进行侦查,因高某长期在外打工,我局决定对其进行网上追逃,没想到我局对其网上追逃没多少日期,高某来我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业务,当时还穿着保安服,万万没想到这名男子还能大摇大摆的进入公安机关办理业务,这也算是自投罗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