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被挂黄牌,济宁高新区问责五单位、五个人

2018-11-18 06:4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1月14日,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公布全市11月份模拟测评得分排名,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接庄街道被挂黄牌。按照《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问责办法》、《济宁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责任分工》规定,16日,济宁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通报批评五单位,五个人被处罚。

  洸河街道、接庄街道工作不严不实,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审计分局履行网格包保工作不力,造成金色兰庭小区出现多处问题,为洸河街道主要扣分点;统计工作处履行网格包保工作不力,造成八里营村出现多处问题,为接庄街道主要扣分点;金色兰庭小区的物业公司开展工作不力,造成小区出现多处扣分问题。现予以洸河街道、接庄街道、统计工作处、审计分局、浙江华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全区通报批评。

  洸河街道网格包保领导隋新华、魏斌,洸河新苑社区责任人邢凡千,金色兰庭社区网格员刘甲,接庄街道网格包保领导徐俊勇,大郝社区责任人姬长征,八里营村干部姜玉宾因工作职责履行不到位,现对上述同志予以通报批评,并扣发隋新华、魏斌、邢凡千、徐俊勇、姬长征等五名同志2018年度11月份的精神文明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