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今日开幕

2018-11-16 23: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君 通讯员 范培倩)16日上午9时,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在李营苗木基地举行开幕式,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记者在博览会的展馆现场看到,来自济宁各地的花卉商户和花卉展品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每年的博览会我都会过来转一转,今年除了法桐又有许多新颖的花木,一定要再买回去几个。”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任城区苗木面积由2007年的2.6万亩,发展到目前的15.5万亩,并辐射带动兖州、汶上、嘉祥、宁阳等周边县市连片发展达46万亩的规模,产值由2007年的几千万元增加到现在的38亿元,形成了完善的产业体系,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落叶乔木苗木基地和集散中心。

  

  “李营法桐节”不仅是政府搭台苗农唱戏的大舞台,也是苗木产品商贸活动的重要载体,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苗木产业、法桐文化和生态旅游盛会,为扩大宣传、交流信息、洽谈业务、促进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