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艺考15日开考 济宁6000余考生“上阵”

2018-12-13 07:40: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15日举行,济宁市共有690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参加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5165人,参加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1739人。

  济宁市市区共设置5个考点,分别是济宁一中(任城区南北晁家街1号)、济宁市育才中学(任城区洸河路26号)、济宁学院附属高中(任城区金宇西路19号)、济宁市实验中学(任城区建设北路42号)、济宁职业一中(任城区太白东路54号),231个考场。其中,文学编导类在济宁市育才中学考试,美术统考在其余四个考点进行。

  据了解,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进行速写、造型基础(素描)、色彩基础三门科目考试,单科满分为100分,三科总分为300分。速写的考试用时为30分钟,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用时均为180分钟。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科目为文学艺术常识、影视评论与创作两科,单科满分为150分,两科总分为300分。文学艺术常识、影视评论与创作考试限定用时均为150分钟。

  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入场时将进行金属探测和指纹验证,美术类考生需根据《考场规则》提前准备好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马扎、图钉、小水桶等考试用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