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升级污染源监控系统 “千里眼”专盯污染“小怪兽”

2018-12-11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12月11日讯(记者 司璐)近日,济宁市环保局举办“2018年全市污染源及运维机构自动监控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环保局分管副局长、监控中心主任、业务骨干、需联网企业环保负责人及自动监测设备运维机构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记者在培训会上了解到,会议特别邀请了3C工程师通过视频对污染源自动监测监控新版V6.0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同时,济宁市监控中心对新平台应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工作程序进行讲解,有效提高了全体与会人员对新平台应用与管理的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充分领会数据联网和集成共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即组织辖区内相关排污单位做好联网、完善相关信息等工作,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联网任务。

  本次培训会对济宁市辖区污染源与新版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联网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济宁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