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起兖州火车站调整8列客车运行

2018-12-21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2019年1月5日,全国铁路将迎来新一轮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受此影响,兖州火车站有8列客车的运行时间和运行状态将有所调整。

  本次调图,兖州火车站运行整体变动不大。调图后,兖州火车站将新增1列,提升等级1对,停运5列。新增列车1列,保定至上海K849次;提升等级1对,北京到日照Z159次,日照到北京Z160次;停运列车5列,兖州到日照K8283次,日照到兖州K8284次,太原到上海K371次,上海到太原K372次,包头到上海Z281次。淡季停运列车K661次、K662次,开车日期另行公布。

  工作人员提醒,如需要了解调图具体变化和列车开行详情,可以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进行查询。同时兖州火车站也会及时将新客车调整图、到开时刻、票价、停车站等信息进行公告,保证调图过渡期间旅客顺利出行。这次调图从1月5日开始,提醒广大市民需要购买车票的时候一定看准车次、时间,避免耽误你的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