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家“共享悠读”智慧校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2018-12-2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马骞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马骞)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推动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智慧校园建设,12月25日上午,济宁首家“共享悠读”智慧校园建设启动仪式在时庄街道中学举行,这是“共享悠读”平台开展的第十届大阅读系列活动,也意味着曲阜时庄街道中学成为济宁市首家“共享悠读”智慧校园。

  活动中,曲阜时庄街道中学校长朱明新作了题为《做一个爱读书的孩子》的主题演讲,通过分享中国古代名人从小刻苦读书的故事,呼吁时庄中学的每位学子都能“做一个爱读书的孩子”,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投入到学校组织的每一项活动中去,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提升自己。

  “共享悠读”济宁区负责人张宗泽表示,“共享悠读”将与时庄中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为学校提供免费阅读测试服务,同时建立学生全年阅读档案和阅读成长记录。

  随后,“共享悠读”向学校捐赠了2000余册爱心图书,学生代表孔堃烨作了表态发言,分享了自己读书的体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