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热力管网抢修完成 今日西城区供暖逐渐恢复正常

2018-12-25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汤同舟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汤同舟)24日晚,大众网记者就济宁运河热力济安桥路和常青路交叉口处供热管网漏点抢修情况进行了报道,今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抢修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对抢修完成的管道做着表面修复工作。

  随后,记者来到济宁运河热力有限公司进行采访,相关负责人仙草在远程监控平台前告诉记者,根据数据实时监控,抢修工作已于预期时间顺利完成。“像仁诚雅居按照楼层高度分成低区和高区,现在低区温度上来了达到39.1℃,但是有些高区还不行。”仙草说,目前,公司正在对修复后的管网进行保温处理及开挖路面的回填工作,现在已经全面恢复正常供热,受影响较大的小区如仁诚雅居、长安花园二次管网已恢复至原正常供热参数。

  随后,记者来到人文嘉园小区内文欣物业了解供暖恢复情况。“早上7点多还有居民不断打来电话反映暖气不热,从中午开始,居民们反映家里暖气开始温热起来,温度逐渐开始恢复正常。”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

  “我从12点多出门前摸暖气发现热起来了。”家住长安花园的李阿姨一边告诉记者,一边和遇到的几个街坊邻居进行交谈,小区内大多数居民用户家中的暖气都热了。

  友情提示:在供暖季或小区供热系统出现故障恢复后,居民不要擅自排放供热系统的循环水,盲目的放水不仅不会解决暖气片不热的问题,还会导致小区整个供热系统的不稳定,大量失水会导致整个供热系统失衡,严重影响供热效果,请大家互相转告、监督,严禁私放供热系统内的热水。如遇家中暖气不热等问题,可拨打电话联系相关人员上门维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