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中国电信信号弱 一年多始终未解决

2019-02-15 23: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5日讯 “打着打着电话就没信号了,信号一会有一会又没了。”在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新城发展大厦工作的任先生反映因为手机信号不好,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我是2017年7月份搬到北湖新城发展大厦办公,一开始就有信号不好的情况,当时以为只是偶尔出现手机信号不好,后来才发现,手机信号不好已是常态。”任先生说,因为手机信号不好,他经常会出现电话信息漏接、断线、延迟等等的情况。“只要在办公室里,打着打着电话突然通话质量就非常差,或者是断线,离开这个区域就没问题。或者就是打着电话,只要出了办公室的门,接着就会断线。如果在外边打着电话,只要进楼就断线。”任先生介绍说,从2017年的11月份开始,他先后多次拨打10000反映这一情况。“一反映他们就说安排工作人员来测量一下信号,最后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优化,优化了一年多的时间了,依然还是这种状况。”

  根据任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综合部经理庄卫锋告诉记者,他们需要确定投诉人具体的情况,经过工作人员对信号的测量,才能制定出合理的解决办法。14日,记者再次联系了任先生,他告诉记者截止目前仍未有改观。

  为此记者又联系了综合部经理庄卫锋。“你反映了这个情况后,我找到了客服部,确实有任先生反映的这个问题,我又召集网运部、客服部商量了一下,尽快跟用户进行连接,看如何优化,要不就添加室内设备,现在他们正在落实。”庄经理说,下一步将对落实的情况及时与任先生反馈沟通。(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全国硕士双选会落幕 近5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W020190215793496431419.jpg

    第13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双选会共有55家市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84个,进场求职人才9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95人次。[详细]

    02-16 08-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营业执照“难产” 济宁一宠物店成了“三不管”

    123123123123.jpg

    近日,市民赵女士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称,自己在位于供销路的光明小区西门外北侧门面房经营了一家宠物店,但从2018年11月至今,营业执照迟迟办不下来,对后续的招聘和商标注册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详细]

    02-16 08-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流浪地球》导演班主任:爱画漫画的郭帆“没忘本”

    W020190214797414581903.jpg

    近日一部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引爆春节档,获得不俗的口碑和反响,票房现已超过31亿。导演郭帆将“济宁N3派出所”等济宁元素搬进大银幕,一时间刷爆了济宁人的朋友圈,也让很多济宁人感到骄傲,这其中就包括郭帆高中时期的班主任房兆春。[详细]

    02-15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比亚迪“别车”车主忏悔 涉嫌犯罪将被提起公诉

    1546411879293.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高新交警大队了解到,12月12日在济宁高新区外环路一起奥迪“加塞”比亚迪,比亚迪“别”奥迪致一死一伤的事故,事发后经过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比亚迪车主因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其“别车”的行为已涉嫌犯罪将被提起公诉。[详细]

    02-15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今早出门注意路滑,济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t01d2f8a4eedd3af02a.jpg

    济宁市气象台2019年2月13日21时5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市金乡县已经出现降雪,13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地区将有降雪,由于气温降低,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详细]

    02-14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原行长李新亚被逮捕

    360截图-2127588.jpg

    近日,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原行长李新亚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由滕州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滕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李新亚决定逮捕。[详细]

    02-14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