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龙食品携手海报新闻打造未来食品界航母

2019-02-16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孔令俏)近日,在济宁万达广场、新贵和购物中心,一场海报新闻客户端互动和伟龙零食试吃活动正热闹举行,吸引了不少济宁市民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和伟龙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中,不少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用户在实时参与抽奖活动的同时,都前来“围观”伟龙零食试吃活动,现场更是引来了众多“小吃货”,直呼“好吃”!“伟龙食品是我们济宁的老品牌了,好多年前就吃这个牌子的零食,现在口味越来越好了。”带着孩子逛贵和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吃伟龙的香葱鸡片,感觉比很多大品牌口味更地道。同样是关注伟龙食品很久的于先生表示,听说很多大品牌的食品都委托伟龙进行生产,只有家乡的企业才更了解家乡人的口味,支持济宁本土企业。

  今年的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之一,是聚焦聚力“一个工程”,进一步拓展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其中提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点建设海报新闻客户端、县级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大平台和广电网络5G试点项目。“海报新闻”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客户端主打“新闻+服务”,为用户传递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将成为全省网友获取身边新闻资讯和生活服务的第一入口。“海报新闻”将承载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新闻资讯传播及党端服务、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管理等六大功能,通过新闻与服务、技术与内容、生产与传播的创新融合,建设移动融媒体传播矩阵。

  此次海报新闻之所以联合伟龙食品有限公司,正是看重其作为济宁本土老品牌,在零食市场具有的良好知名度,以及其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创新上的影响力。伟龙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出口外销,目前已经与缅甸、韩国、澳大利亚等地区建立长期合作。此次互动推广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更多的互动交流,把济宁家门口的美味带给更多的海报粉丝和用户。

  据了解,伟龙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前身为国营济宁食品厂。公司经过25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山东济宁(南张、嘉祥)、重庆、福建漳州建立了四个专业的生产基地。同时,公司引进多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一流现代化多功能大型饼干生产线以及多条膨化食品生产线、配套的全自动夹心机,巧克力涂漫系列,自动包装机40余台。可生产饼干、曲奇、苏打、面包、蛋糕、威化、薯片等各种风味食品200余种。旗下目前拥有“伟龙”母品牌系列休闲食品产品同时还拥有“疯狂饼干城”、“生活大爆炸”、“我们的爱豆”三个核心子品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目前,伟龙食品有限公司已先后获得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卓越企业、改革开放以来休闲食品行业新锐企业奖、2017年度全国糖酒会新品大赛十大年度表现力奖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伟龙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与大众网海报新闻强强联合,依托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更多的公益活动,在为家乡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系列、更好口味放心休闲食品的同时,也为山东省最受欢迎的新闻客户端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全国硕士双选会落幕 近5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W020190215793496431419.jpg

    第13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双选会共有55家市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84个,进场求职人才9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95人次。[详细]

    02-16 14-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流浪地球》导演班主任:爱画漫画的郭帆“没忘本”

    W020190214797414581903.jpg

    近日一部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引爆春节档,获得不俗的口碑和反响,票房现已超过31亿。导演郭帆将“济宁N3派出所”等济宁元素搬进大银幕,一时间刷爆了济宁人的朋友圈,也让很多济宁人感到骄傲,这其中就包括郭帆高中时期的班主任房兆春。[详细]

    02-16 14-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比亚迪“别车”车主忏悔 涉嫌犯罪将被提起公诉

    1546411879293.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高新交警大队了解到,12月12日在济宁高新区外环路一起奥迪“加塞”比亚迪,比亚迪“别”奥迪致一死一伤的事故,事发后经过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比亚迪车主因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其“别车”的行为已涉嫌犯罪将被提起公诉。[详细]

    02-15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今早出门注意路滑,济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t01d2f8a4eedd3af02a.jpg

    济宁市气象台2019年2月13日21时5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市金乡县已经出现降雪,13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地区将有降雪,由于气温降低,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详细]

    02-14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原行长李新亚被逮捕

    360截图-2127588.jpg

    近日,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原行长李新亚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由滕州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滕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李新亚决定逮捕。[详细]

    02-14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金宇家具城因管控燃放烟花爆竹不力被通报

    要问.png

    2月12日,济宁市任城区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对金宇家具城管控燃放烟花爆竹不力进行了通报。[详细]

    02-13 06-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