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春光相约“3·8女神节” 济宁广联医药开展健康徒步行

2019-03-08 12: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孔令俏)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济宁广联医药举办第二届“3·8女神节”健康徒步行活动,100余名广联医药女员工积极参与。

  早上7点半,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广联医药员工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整齐出发,沿途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平常也会去健身房,学习瑜伽,今天跟同事一起参与徒步,感觉很舒服。”广联医药女员工告诉记者,从事医药行业,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带动,宣传广联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倡导更多的女性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从而更好的投入日常工作中。

  此次徒步活动从广联医药总部开始,途经新世纪广场、如意洸府河大桥。据了解,广联医药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徒步活动,女员工们都报名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只要心态健康,就无惧年龄,看起来“年轻依旧”。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宣传广联医药“文明、友善、积极、团结”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更多的济宁市民“享自然之美,追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