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人获省级最美快递员和优秀快递员称号

2019-04-29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胡兆杰)近日,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山东省快递协会联合表彰2018年度全省“最美快递员”和“优秀快递员”,济宁邮政业杰出代表米守波等4人分别获得“最美快递员”和“优秀快递员”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全省数百家企业上千名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参与评选,共表彰最美快递员11名,优秀快递员20名,济宁交运集团宁运快递米守波获得“最美快递员荣誉称号,济宁交运集团宁运快递闫伟、王燕波,济宁天天快递李安乐等3人获得“优秀快递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邮政行业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在促进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快递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将积极引导全市邮政从业者争做勤劳的小蜜蜂,做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和创造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