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学生圆记者梦 大众网济宁学院新闻中心成立

2019-05-07 21: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时晓彤

  

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宁分公司负责人王振(左)为大众网济宁学院新闻中心揭牌。

  仪式现场为首批20名校园记者颁发了聘书。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5月7日讯见习记者 荣斌 时晓彤)7日下午,大众网济宁学院新闻中心举行成立仪式。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宁分公司负责人王振出席仪式。济宁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新民主持仪式。

  大众网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自2008年至今,有1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

  大众网济宁学院新闻中心旨在充分利用大众网的新媒体传播优势,进一步拓展济宁学院技能性教育,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以更好地适应社会要求,帮助济宁学院新闻专业学生接受正规的实践学习。

  马恩对大众网济宁学院新闻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依托大众网济宁频道的优质采编资源和平台优势,可以帮助济宁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新闻价值观,通过记者联动学生的方式,培养大学生媒体人意识,不仅可以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还可以锻炼学校的人才队伍尤其是校园记者队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参与新闻采编工作,为将来走上记者编辑岗位做好积累。

  仪式现场,还为首批20名校园记者颁发了聘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