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宁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5.11日开步走

2019-05-05 22: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兴权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刘兴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日了解到,5月11日上午,“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将在济宁市高新区体育中心广场隆重启幕。

  连起绿水两岸

  高新绿道树立“体育+旅游”高品质

  在济宁周边,除了有美丽的山山水水,还有很多风景怡人的绿道。

  近几年,济宁市民明显感受到身边的绿道一天天增加,绿道的品质一天天提高。据了解,在济宁市周边县区,绿道沿线的景点人数明显多于没有绿道的区域,绿道沿线周边服务性产业收入也明显高于未开通绿道的地区。

  济宁高新蓼河绿道是蓼河新城沿蓼河两岸打造的市民休闲、健身于一体的高品质绿道,环境美丽,空气怡人,负氧离子含量高。近年来,健步走已成为人群最喜爱的锻炼项目,作为最简单易行的有氧运动,走路被誉为“心脏健康之路”,可预防大脑萎缩、老年痴呆、降低糖尿病发病率。

  2019年,“旭辉银盛泰·星语城”济宁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将于5月11日在济宁高新区体育中心开走,此次活动由济宁市体育总会、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济宁搏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内容分为开幕式、徒步竞赛展示、健身休闲观光、闭幕式四个部分,数千名健身者参与。起点设在济宁高新区体育中心广场,出发后途经蓼河公园、沿蓼河步游道、蓼河桥、创业公寓、产学研基地,最后返回高新区体育中心广场,全程约8公里。当天活动的整条路线环绕蓼河绿道设计,每一步都走在风景里,一路向前,各式美景让人应接不暇,将高新区这个美丽大花园的独特魅力一一展现。

  完赛奖牌具有收藏意义

  设立团队报名通道

  活动拟邀请徒步队伍为主,方队形式参加,每组30至50人,限20队,为方便报名,专设团队报名通道,有专人对接,各组比赛均录取前三名,第一、二、三名颁发奖杯、奖状、证书及奖品;第四名至第八名给予证书及奖品奖励,全程参与者均颁发证书及礼品。

  此次活动报名设置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徒步”获取微信报名链接。

  线下报名需参与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旭辉银盛泰·星语城填写报名表,领取“活动须知”及“注意事项”。咨询电话:15854770189、133053727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