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1.8亿元!济宁任城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5-3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30日讯记者 杜倩)3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1.8亿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分别是,投资4亿元的银座家居项目、投资20亿元的济宁建筑大数据·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控制系统核心零部件生产项目、投资3.5亿元的胜利医养健康小镇项目、投资3.5亿元的添禧食品项目、投资2亿元的久天智能无人机项目、投资1.8亿元的山东嘉源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经济及中环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项目、投资1亿元的潘多拉总部及任创孵化器项目、投资1.77亿元的盛安贝新能源有限公司智能精密数控刀具二期扩建项目、投资1.6亿元的山东水木永嘉高新农业种植示范园项目、投资1.2亿元的霍家街小学(毅德小学高年级部)项目、投资10亿元的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该12个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医养健康和城市建设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1+233”工作体系,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优化经济结构,不断提升产业档次,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动员全市上下集中力量招引大项目、攻坚大项目、突破大项目。济宁市任城区作为全市的核心城区,迅速行动,奋发作为,不断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