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济宁特警联合多部门开展“路长制”集中治理

2019-07-03 19: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3日讯记者 李丹)7月3日,济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联合任城交警、城管、环卫以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同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长制”工作治理行动。

  疏导违停车辆、清除地面垃圾、治理不文明停车......一大早济宁特警支队的特警们便来到新华北路,与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志愿者们加入到治理行动的工作中。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新华北路是济宁特警支队包保路段,自实行“路长制”管理以来,道路的通行状况、环境卫生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这一路段属于城市的次干道,一些文明宣传标语的设置我们将联系有关部门,进行硬件的建设管理。”济宁市特警支队三大队队长仲旭晨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在“路长制”的工作过程中,还将协助广大市民及沿街的商户将一些不文明行为及习惯进行改善,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