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梅西”与山寨“小罗”聚首巴西阿根廷大战

2019-07-03 08: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赵焱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7月2日电(记者赵焱)美洲杯巴西与阿根廷的半决赛一票难求,想去现场看梅西并不容易,不过在半决赛前,贝洛奥里藏特市惊现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走在一起,引起球迷们围观。

  当然这是两个山寨版明星,山寨“梅西”来自托坎廷斯州,名叫保罗·维克多,他乘坐25小时的大巴才到贝洛奥里藏特,然后蹲守在阿根廷队下榻的酒店门口;这时候一辆红色小车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身着米内罗竞技队球衣的山寨“罗纳尔迪尼奥”从车上走下来。

  立刻“梅西”和“小罗”两人手挽手的图片就在巴西的社交媒体上传播开了。一些阿根廷球迷一直跟在二人后面,虽然知道不是真的梅西,也不停拍照。

  维克多说:“我原来最远就到过萨尔瓦多,这次来到贝洛奥里藏特也是打破了我自己的出行纪录,超过25小时。我在萨尔瓦多看了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门票是一个朋友出让的,而且因为我长得像梅西,朋友都没有收我钱。”

  而山寨“小罗”-罗布森·德奥利维拉就幸运多了,他就住在贝洛奥里藏特,在阿根廷与巴拉圭队在这里进行小组赛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为名人,不但长得像罗纳尔迪比奥,甚至连说话的口音都惟妙惟肖。

  德奥利维拉说:“小罗原来曾是梅西在巴塞罗那队的好友,既然‘梅西’来了,‘小罗’没有理由不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