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交警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

2019-07-10 21: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庆 记者 李丹)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改善道路通行状况,济宁经开交警大队疃里中队加强执勤,对乱停乱放车辆及僵尸车辆进行了常态化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济宁经开交警大队疃里中队针对辖区交通管理实际针对辖区交通管理实际情况,制定了详实的行动计划,中队长陈静涛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他们以“规范停车秩序”为工作主线,联合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辖区吉祥路规划标准停车位。

  同时,济宁经开交警大队疃里中队按照网格化勤务管理模式分片包干,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责任制,每天采取不间断巡逻与固定守点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加强城区乱停乱放乱行车辆的查纠管控力度,倡导文明停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