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举办“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2019-07-11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1日讯记者 杜倩)11日上午,在济宁市任城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有一线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时值酷暑,不少工人为任城区建设事业坚守在生产一线并为之艰苦奋斗。”济宁市任城区政协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万川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希望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和饮食安全,调整好作息,保重健康。让我们一起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任城区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

  “每年都会有夏送清凉活动,给我们一线职工送水果、矿泉水以及防暑降温的物品,这些物品都体现了工会对我们一线工人的关爱与支持。”山东弘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宫中厂说,虽然活动名称是“夏送清凉”,但是却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这也激励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工会法》、《劳动法》有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