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施工现场!济宁市住建局带市民看在建项目情况

2019-09-2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6日讯记者 蔡国建)9月26日上午,济宁市住建局开展“城建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等,走进备受关注的在建项目工地现场,“零距离”了解城建,共话城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济宁市住建局先后参观了火炬路跨线桥项目、王母阁路综合管廊项目、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济宁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明记向大家介绍了主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思路、主要项目概况和项目建成后的意义,以及解决施工过程中道路拥堵、扬尘噪声污染所采取的措施等。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样大体量的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谋划、督促推动的,从中可以看出市委市政府狠抓项目建设、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的决心。同时,也反映了济宁市住建局、项目建设单位持之以恒抓落实、抓推进、保质量的力度。

  据了解,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围绕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区路网,实施了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围绕突破铁路阻隔、联通南北新老城区,实施了火炬路跨线桥、王母阁路跨线桥项目;围绕改善城市微循环,今年启动了18条断头路打通工程;围绕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居民获得感,实施了洸府河重点地段景观建设、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等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