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重阳 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把“爱”带到身边

2019-10-07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7日讯记者 孔令俏)岁来月往,又到重阳,重阳之日,九九相叠,思念亦重重。10月7日上午,在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重阳敬老致敬祖国”关爱老人慰问演出温情启动,一系列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和精彩演出把欢乐和陪伴带到老人身边。

  此次慰问演出由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精心筹备,特别邀请到部分文艺爱好者与志愿者,为护理院内的老人带来精彩的经典剧目表演、合唱文艺节目,并组织开展系列义诊和志愿服务,旨在通过这种形式为老人送关爱到身边。

  葫芦丝演奏《再吹山歌给党听》、小天使志愿团合唱《爱我中华》以及诗歌朗诵《珍惜》,每一个演出内容都格外用心,老人们看得也是津津有味。济宁市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为老年人现场挥毫泼墨,送去祝福。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修脚、理发、打扫卫生。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今天汇聚各方力量,积极行动,投入到老年服务活动中,希望在为老年人提供物资、精神、文化娱乐等多层面服务项目的同时,能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体会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院长王华伟表示,老年人关爱与服务更应成为一种长效机制,形成社会合力,倡导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真正做到尊老敬贤。

  据了解,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是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所老年福利机构。为老人提供集托养、医疗保健、康复疗养、文化娱乐、心理关怀等于一体的老年护理院。护理院推行“以医助养”模式,“医养结合”的服务,并在老年护理院内设立门诊,配备专业医护队伍,为每位入住老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针对老人的常见病、多发病,为老人提供咨询、诊疗、运动康复、护理及大医院转诊等多项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