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女童手卡门缝 宝爸宝妈可长点心

2019-10-1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高德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11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高德雨)昨日,济宁市梁山县一居民家中女童手部被卡门缝内,在消防人员的紧急施救下,女童手部幸无大碍。

  10日晚上6点多,济宁消防救援支队梁山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梁山县一号公馆某单元楼内,一名女童在家中玩耍时,手被卡在了门缝里。家长万般无奈之下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接到报警后,梁山消防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看到,这名女童的右手被牢牢卡在卧室的门缝里。女童哭声不断,一旁的母亲抱住孩子,不住的安慰孩子。消防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决定利用破拆工具组进行救援。由一名消防人员安抚小女孩情绪,设法转移注意力。另外两名消防人员快速作业,在撬开并扩充门缝的一瞬间将小女孩的手指取出。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为防止孩子因贪玩发生意外,一定要细心看护。一旦发生此类意外,应及时安抚孩子情绪,同时拨打119救援电话寻求救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