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美食、娱乐……济宁这里的夜生活就差你了

2019-10-2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文文 陈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文 陈贺)夜幕降临,充满烟火气的美食街区开始热闹起来,位于济宁市高新区的印象吟龙湾美食街区里,餐饮商铺的招牌各具特色,五颜六色的灯光汇聚一起,站在小吃街起点位置一路望去,可谓形成了济宁一道靓丽的夜景风景线。

  “这里的环境挺好,有时候下班就带着家人过来,吃完正好在附近走走,欣赏下这里的夜景。相信‘夜经济’正式实施之后,这里的商铺会更多,以后在附近饮食和购物也会更方便。”家住附近小区的杨女士说。

  印象吟龙湾目前的营业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晚9点,一家料理店负责人冯斌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里的店铺大概有7家,晚上7点左右以及周末人比较多,虽然看起来外面走动的人不多,但是到店里就餐的顾客并不少。

  “就餐顾客大多数是附近的居民以及公司聚餐,晚上或周末就餐的多一些。”一家火锅店老板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相信“夜经济”相关政策的推行,会让越来越多的市民知道这里,对于商家来说,接下来的发展还是挺期待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