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池小学喜获全国中小学生轮滑锦标赛500米争先赛第二名

2019-10-21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韩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1日讯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韩波)在昨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中小学生轮滑锦标赛上,选手黄续通作为山东省旗护旗手领衔进场,济宁市南池小学轮滑代表队的五名小选手,均凭实力进入各项目组半决赛,其中选手王志博获得500米全国赛亚军(银牌)的好成绩。

  据了解,南池小学是鲁西南地区唯一一所省级轮滑示范校。校长沙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当时选择这项运动,不仅基于学生好动的性格,还希望能使学生乐在其中,所以才有轮滑这一具有特色的体育项目。

  10月20日,所有竞赛项目结束,王志博从各地500多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经过8轮预赛,取得了该组别200米第五名、500米全国赛亚军(银牌)的好成绩。此成绩也是山东省轮滑代表团中最高成绩,该选手不仅为南池小学赢得了荣誉,更为山东代表团挣得了荣誉。

  在被问及学习轮滑对学生的成绩是否有影响时,沙军笑着说:“我记得这次参加比赛的孩子,成绩都很不错,他们也几乎每天都会练习,这就证明轮滑并不影响学习,而且在学习之余也需要适度放松。”

  学校体育老师也表示,轮滑是学生的爱好,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既锻炼了身体,又掌握了一项体育特长,同时,他也希望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让学生们能走出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