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济宁市中心支行举办2019年支付结算业务技能竞赛

2019-11-05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陈贺)11月5日下午,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市人社局、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济宁市支付结算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全市41家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和10家县支行的分管行领导和支付结算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竞赛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前了解到,在2019年9月21日,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全市41家银行机构的15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笔试,其中济宁银行、工商银行济宁分行等八家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现场决赛。

  八支参赛队伍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华夏银行济宁分行获得团体一等奖,济宁银行和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宁银行获得团体二等奖,省联社济宁审计中心、农业银行济宁分行、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工商银行济宁分行、招商银行济宁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等8家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支付结算从业人员刻苦钻研业务的热情,对培养懂法规、懂业务、能创新、会管理的专业化人才,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挑战,全面提升全市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