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玩转”双十一 济宁这家电商三店日售过百万

2019-11-11 22: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陈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1日讯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陈贺)“双十一”真的来了,“剁手党”们忙着清空自己的购物车,线上的电商们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在济宁电商步士瑞的工作室内,打包、选款、客服、直播,整个团队的小伙伴们为了双十一忙得不亦乐乎。 

  淘宝直播试营业 从打工仔到电商老板

  2016年步士瑞的妻子刚刚生完女儿,在淘宝给女儿买衣服的同时发现了这个直播平台。“我们当时还在为别人打工,在看到淘宝有直播平台时很好奇,于是就想尝试着做。”步士瑞介绍,夫妻俩就这样有了自己的电商直播间。

  从最初的个位数订单,到十位、百位、千位。员工从两人到现在的三十人,他的工作室队伍越来越壮大,他的电商直播间也逐渐成长起来。

  超级“奶爸”成为淘宝主播

  2016年的9月,90后的超级奶爸步士瑞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并以女儿的名字命名了“予馨的公主小屋”的孕婴用品直播间。“一开始从事的是线下的平台销售,但是销售情况一般。慢慢走上了电商平台后,虽然销售情况有所提高,但仍然不很理想。”步士瑞介绍说,当初看到许多电商都通过直播的渠道另辟销售路,他也开始摸索着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间。

  步士瑞并不是个善于言谈的人,有了直播间就得需要主播,于是他硬着头皮当起了主播,从一开始的不会说、不好意思说,到现在的几个小时不停说,练就了现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步士瑞说,最初并没有多少粉丝,但随着他的坚持努力,粉丝也在不断的增长,并且很多成为了他的“铁粉”。

  半月前备战双十一 日签单过千

  提起今年的“双十一”,步士瑞说,他们的一年比一年的销量好。从半个月前,他就开始备战双十一,日签单量达到了一千单。在双十一期间他们的营业售时间达到了24小时,平时直播在3小时左右。

  双十一当天的出单量已经达到了2万单,平时备货量一个月在200万左右,而双十一当天就备了600多万的货。“当初我也没有想到直播能带来这么高的销售额,对于电商来说,这个节日既是狂欢购物街,也是我们年底冲量的节点。”步士瑞说。

  从11月10日晚上到现在,他的小伙伴们连夜奋战。连他这个“当家主播”也已经连续直播了10个多小时。步士瑞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晚8点又会迎来一波双十一的下单高峰时间段,预计今晚将突破一万单。根据目前在淘宝孕婴产品在全国的直播排名中,这家店铺排名稳居前三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