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园所安全工作质量 济宁任兴幼儿园迎督导查验

2019-11-12 19: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卢利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2日讯通讯员 卢利 记者 史欣欣)11月11日,济宁市任兴幼儿园迎来了省督导组一行5人,督导组在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辉的陪同下,对该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

  为认证落实贯彻《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规范》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我省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水平,督导组分组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档案整理几个方面,分组进行了检查和督导,针对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细致、认真的查看。

  针对食堂的采购、加工工程及食品原料的采购渠道进行了了解,同时对校舍的维护和档案的整理进行了逐一检查。通过各个方面的检查,督导组组长张传银对幼儿园的各项安全给予了肯定,特别是食堂管理的采购及食品加工环节的各项环节的细致程度给予了肯定,并在园所安全档案的整理文档方面给予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督导查评工作,让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更加完善,该园园长梁艳告诉大众网·海报记者,此次督导组的到来也为他们更好的做好下一步的细化、规范化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