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 济宁和谐义工团走上街头捡拾垃圾

2019-11-12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2日讯记者 孙泽文)11月12日下午,济宁市和谐义工团的成员们从秀水城东门到解放路这段的运河路两边,通过捡拾垃圾、擦洗公共设施,积极助力创城。  

  下午3点左右,在秀水城的各条街道上,一群身穿蓝白相间马甲,手拿垃圾袋的义工忙碌着。他们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拿着编织袋,边走边捡拾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头等垃圾。在道路两旁,义工们将停放凌乱的自行车摆放规整,并对公园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  

  “我们会持续6天的工作,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去爱护我们的家乡,去爱护我们的环境。”和谐义工团王新伟说。现在团队有200余人,团队成员在不断的壮大,他们希望从一点小事做起,传播文明,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公益组织,传递爱心,倡导文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