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6市建设扬尘治理成绩公布 济宁排名第五

2019-12-07 09:07: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山东省住建厅对全省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暗访评价。近日,评价结果出炉,综合分数最高的为济南,90分,济宁排名第五,86.38分。

  

  本次暗访覆盖全省16个设区市、137个县(市、区),共随机抽查了近900个施工工地,其中每个县(市、区)随机抽查6个工地。重点对工地现场扬尘防治的方案编制、硬质围挡、物料堆放、裸土覆盖、洒水降尘、车辆冲洗、道路硬化、垃圾清运、监测监控等9个一级指标、22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价。  

  从评价情况看,各市均建立了施工工地扬尘管控清单,各项扬尘防治措施基本落实到位,全省评价平均分数由2018年的80.13分上升到85.62分,分值提高6.85%,全省扬尘防治工作整体呈现良好发展趋势,成效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