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通报11月份各乡镇空气质量排名 4个镇街被预警

2019-12-12 13: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玉叶 顾晓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2讯见习记者 张玉叶 顾晓宁)12月11日,济宁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11月份全市153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并对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20位的4个镇街召开预警座谈会。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11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二十位的乡镇分别为金乡县王丕街道、金乡县鸡黍镇、金乡县化雨镇、金乡县    高河街道、微山县留庄镇、任城区长沟镇、嘉祥县黄垓镇、汶上县苑庄镇、金乡县卜集镇、嘉祥县孟姑集镇、鱼台县老砦镇、汶上县康驿镇、梁山县韩岗镇、鱼台县王鲁镇、金乡县鱼山街道、金乡县胡集镇、微山县赵庙镇、鱼台县唐马镇、梁山县寿张集镇、邹城市石墙镇。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率排名后二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太白湖区许庄街道、任城区济阳街道、任城区南苑街道、任城区阜桥街道、高新区洸河街道、微山县高楼乡、鱼台县唐马镇、兖州区龙桥街道、微山县西平镇、邹城市城前镇、嘉祥县老僧堂镇、鱼台县老砦镇、任城区李营街道(农校)、泗水县高峪镇、微山县昭阳街道、微山县张楼镇、微山县夏镇街道、经开区疃里镇、金乡县王丕街道、金乡县高河街道。

  其中,金乡县王丕街道、金乡县高河街道、鱼台县老砦镇、鱼台县唐马镇11月份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20位。会上,被预警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析了影响街道环境质量现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全面采取各种措施,落实到位,尽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同时,对工业企业进行突袭夜查,加强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情况的了解,并且加强道路清洁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