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事业编综合类笔试全省统考 3月22日开考

2020-01-10 08: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0日讯 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准备2020事业编的考试了,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济宁事业编招考综合类是否参加全省统一考试,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给出了官方回复。

  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称:经研究,2020年济宁市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参加全省事业单位综合类统一笔试,笔试时间3月22日,县(市、区)按照按需自愿原则自主决定是否参加全省综合类统一笔试。

  12月31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时间为3月22日,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综合类考试

  报名时间:2020年2月7日9:00—2月11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2月7日11:00—2月12日16:00

  笔试时间为2020年3月22日9:00—11:30。

  为突出考试专业化、科学化,提升人岗匹配度,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其所属事业单位(高校除外)公开招聘笔试命题考务工作。

  据悉,2020年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将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放权试点组织实施、下放教育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权限、梳理压缩公开招聘办事流程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强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确保人才引进通道畅、程序简、聘用快。明年,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委托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供一次初级岗位综合类笔试命题考务服务,各单位(包括自主招聘单位)可根据“按需、自愿”原则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