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解放路社区开展“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2020-01-13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靳于燕 魏倩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3日讯通讯员 靳于燕 魏倩 记者 杜倩)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联合暖心港湾项目组,在社区综合文化中心开展“迎新春茶话会”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的老年人、居民骨干、困难老年人等30多人齐聚一堂,聊家常、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社区和谐建设。

  活动现场,桌上摆满了各种水果及干果,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社区网格员们表演了歌曲——《我们是一家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中大家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建设和谐社区共同努力,更让社区居民们享受到过年的韵味,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