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济宁城际公交不停班!客车班次有调整

2020-01-12 22: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济宁交运集团发布2020年春节期间班车计划,自1月23日(腊月二十九)起,济宁地区至北京、天津、邢台、扬州等地的长途客车临时停运,省内中短途客车主要集中在除夕当天开始停运,省内热门方向如济南、泰安、淄博等线路除夕当天也有班次。大年初一、初二绝大多数客运班次临时停运,正月初三开始,中长途客运陆续恢复。

  “根据每年的客流情况来看,除夕、初一、初二客流量较小,特别是除夕下午至大年初一,中长途客流会明显减少。”济宁汽车总站客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前后,为了合理调整运力,车站都会对各线路班次计划进行调整,针对热门线路增加储备运力以应对短时客流高峰,对省际、省内中长途线路提前做好休班计划。

  省外方向

  发往省外方向班车集中在腊月二十九、除夕这两天停班,大多数车次正月初三以后开始复班。

  济宁至上海的客车腊月二十六开始停班,正月初四恢复正常运营。济宁至北京的客车腊月二十九开始停班,正月初四恢复正常。济宁至保定、长治、徐州、商丘、邯郸等地的客车除夕开始临时停班。

  省内方向

  发往省内方向的班车主要集中在除夕、大年初一这两天停发,绝大部分班次正月初三会恢复正常运行,但省内热门方向线路除夕期间仍有班次。

  济宁至潍坊、济宁至烟台腊月二十九停发,济宁至临沂、济宁至菏泽、济宁至莱芜、济宁至东营除夕停班,正月初三复班;济宁至济南、济宁至淄博、济宁至泰安、济宁至聊城、济宁至单县除夕弹性发车,正月初一停发,正月初二开始弹性发车,正月初三正常发车。

  城际公交

  1月24日(除夕)上午,济宁城际公交各线路正常运行,下午开始弹性发车。1月25日(大年初一)每条线路保留六班计划运行,发车时间为9时、10时、11时、13时、14时、15时。1月26日(正月初二)所有城际公交线路班次恢复到节前正常班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凭一张单据 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找到钱包失主

    W020200111740103430148_副本.jpg

    “太感谢您们了,虽然包内现金不多,但是驾驶证、医保卡、银行卡那么多,丢了再补可得费时间。” 1月10日下午5点,前来替失主取包的张先生对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连连感谢。[详细]

    01-12 07-01
  • 《济宁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办法》2月1日起施行

    8_副本.jpg

    2019年12月29日,济宁市政府出台《济宁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加强城乡建设档案的管理,有效保护和利用城乡建设档案,发挥城乡建设档案在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中的作用。[详细]

    01-12 07-01
  • 总起始价超3亿元!济宁城区两地块将挂牌出让

    timg (1).jpg

    7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任城区安顺路东英创路南地块和济宁经济开发区-2016-009地块,总起始价超3亿元。[详细]

    01-11 16-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出台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timg.jpg

    近日,济宁市印发《济宁市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实施方案(2019-2021年)》,秉承统筹实施、集中连片、规模建设的原则,系统性开展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通过以优先恢复耕地为主,进行因地制宜的生态修复治理行动,2019-2021年将治理稳沉采煤塌陷地10.39万亩,其中...[详细]

    01-11 13-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能见度小于500米!济宁市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QQ截图20200111110422.jpg

    济宁市气象台2020年01月11日07时07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梁山、嘉祥、金乡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早晨至上午济宁市大部分地区浓雾将持续,请注意防范。[详细]

    01-11 13-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城区公共停车场管理办法》2月1日起施行

    31c5d7fa810444920f25223b0cacbc4c_副本.jpg

    2019年12月20日,市政府出台《济宁市城区公共停车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加强济宁市公共停车场的规划和建设,规范公共停车场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状况,保障城市交通协调发展。[详细]

    01-1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