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 | 热汤圆暖了一线防疫人员的心

2020-02-08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泉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2月8日讯通讯员 于文泉 记者 王胜超)今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嘉祥县2019年度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嘉祥县黄垓镇张垓村村民王汉超,在家煮好汤圆,来到嘉祥郓城界338省道疫情防控检测点,慰问在此执勤的防控人员。

  “我就在这附近住,不论早晚晴雨,这里总是有工作人员在岗,看到他们忘记了星期,忘记了节日,守护着百姓安危,非常感动,今天是元宵节,特别给大家准备了这份小小的心意。”王汉超一边说话,一边忙着把汤圆递到值守人员手上。

  据了解,该防控点由交警、交通、卫生等单位联合组成,主要负责由菏泽来济宁车辆人员的防疫检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的记录乘客姓名、车牌号、来往方向、测量体温等,24小时值守,确保从源头做好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