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时庄街道的绿帐篷撑起安全防控墙

2020-02-09 21: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勇 吴瑞轩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9日讯通讯员 孔勇 吴瑞轩 记者 蔡国建)近日,曲阜时庄街道各村路口劝返点陆续搭建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帐篷,为坚守在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温暖值守、安心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最近几天迎来了雨雪天气且夜间值班较为寒冷,给坚守在各村监测点的一线人员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基层一线“逆行者们”的健康,时庄街道给各村居配备了军绿帐篷,帮助值守人员抵御寒风,让逆行者们体会到关怀和温暖。

  绿帐篷是基层一线防控人员的临时办公、休息的场所,也是基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的堡垒,更是为全村人民筑起的安全防控屏障。小小不足10平米的帐篷给值守一线工作人员起到了大作用,特别是夜晚值班时,能做到及时轮流值班、及时统计数据等,并能存放一些值班所需物资。一支支队伍在一顶顶帐篷的“保护”下,齐心协力做好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守在一线的村干部、党员、包村干部一同集结在一顶顶帐篷里,为打赢这场战“疫”而共同努力。

  据了解,为各村值班点配备帐篷仅仅是时庄街道抗击疫情举措的一小部分,除此之外,还为48个村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相关物资,并在寒冷的天气中为各村值班人员送去姜汤,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保障,极大地鼓舞了时庄街道党员干部及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