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请帮我们寄到武汉” 济宁太白湖新区俩热心居民为武汉捐款

2020-02-10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浴铭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0日讯通讯员 宋浴铭 记者 李丹)“请帮我寄到武汉去!”近日,太白湖新区京杭佳苑两位热心的居民将1300元捐款放到了太白湖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他们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把钱邮寄到武汉,为武汉尽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两位热心居民是太白湖新区京杭佳苑F区5号楼居民袁彩云和朱来之。2月7日,袁彩云和朱来之先后来到太白湖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袁彩云将300元、朱来之将1000元交与值班民警,希望民警帮助其将钱捐往武汉。两位居民表示,看到大批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表达一份心意。

  随后,民警将1300元捐款送往区民政科,通过正规渠道捐往武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