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国汇鑫物业“全员上岗”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21: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郭良建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0日讯通讯员 郭良建 孙斌 见习记者 王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立国集团勇于担当,立刻集中一切力量,储备消杀防控物资,所有立国汇鑫物业人员统一战线“全员上岗”,助力疫情防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立国集团的支持下以及董事长王成国的指导下,全体物业员工共同努力配合,立国汇鑫物业紧急启动《传染病疫情突发处理应急预案》,发挥立国集团“立说立行” 的立国速度,第一时间冲锋在前,全心全力为业主保驾护航。

  立国集团用实际行动肩负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成为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企业的这种精神也感染着每一位立国汇鑫物业人,众志成城,上下齐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