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监狱抗疫一线上的入党申请书:我们要像党员一样去战斗

2020-02-1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1日讯 近日,邹城监狱收到十一份来自防疫“火线”上的入党申请书。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邹城监狱狱内首批封闭的十余名同志向党组织火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入党的决心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申请人张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日子里,我看到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全体党员干部踊跃请战,众多年轻同志奋勇向前,不畏艰难,舍“小家”顾“大家”,这些感人的情景激荡着我胸中的正气,党组织的感召力让我震撼,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引领使我充满了力量,更让我真切领悟了共产党人的不计得失、不畏牺牲,为此,我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考验我!

  申请人张恒: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要像党员一样去战斗,用行动谱写最美的青春,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再次请战一线,勇往直前,决不后退。行动就是最好的入党誓言,疫情虽来势汹汹,我决不畏惧,请组织在战斗中考验我。

  申请人周长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次作为第一批封闭人员,感到十分光荣,在与监区党员同志一起工作期间,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感动。这种精神,激发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请党组织考验我!

  申请人张晋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自从成为监狱人民警察,我真正感受到了党员同志的精神。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一人后退,积极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身先士卒, 冲在一线,打在头阵,与他们一起战斗,我深感荣幸。我将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请党组织考验我!

  申请人王春鸿: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疫情是一场大考,更是一场精神与意志的淬炼,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里,作为第一批狱内封闭民警,目及身边的党员同志们面对疫情身先士卒、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我深深的受到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立志要跟上他们的脚步,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

  申请人朱晨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狱内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共产党员发挥着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的作用,一幕幕工作场景,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他们为我树立了鲜明的旗帜,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共产党员忠诚、无私、团结、勇敢和坚定的高尚人格,强烈激发了我加入党组织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请党组织考验我!

  申请人钟亚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那些走过的路,吃过的苦,终将成就更好的你。我们如此,我们的国家亦是如此。疫情面前,冲锋在前的永远是共产党员的身影,指引我们的永远是那一面鲜艳的党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承担的是使命,肩扛的是责任,2020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继续前行!

  申请人王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今天,在党的培养下,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具备医学影像学的相关知识,在当前防病抗疫的关键时刻,正是我发挥作用的光荣时刻。为此,我强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愿同千千万万的中国共产党员一样,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担当奉献。

  申请人陈文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短短几天的狱内值班,尽管每天的工作都十分忙碌,但能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值守仍让我收获颇丰。他们起早贪黑,消杀防疫,抢救病号、摸排管控,在与他们的相处中,不仅让我看到了广大党员面对困难时的英勇奋斗、无私奉献,更看到了他们迎接挑战时的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他们的奉献精神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令我十分敬佩,更让我无限向往。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学习医疗专业的监狱人民警察,我愿意用我的所知所学来增强我狱的防疫力量,在此我自愿加入我心目中的英雄团队,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申请人王思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这场抗疫战斗中,全体党员同事们争先恐后,不畏艰难,冲在最前面,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使我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党员同事们的带头作用,给了我极大的鼓舞,让我迫切的希望自己也能这样更好的战斗。

  申请人王帅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守护住自己的初心。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我看到一颗颗经久不衰的初心绽放自己的光。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目睹了党员们的精神。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依然会继续履行那句话“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