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捐物资、援安装 抗击疫情九龙贵和集团尽己所能

2020-02-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谭明甫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2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谭明甫)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济宁本土企业的九龙贵和集团尽己所能,减免商户租金上百万元,捐献防疫、民生物资累计金额70多万元,支援抗疫一线。目前,各项捐赠工作还在追加中。

  疫情发生后,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新的疫情传播,济宁九龙贵和集团关闭了百货和家电的卖场,保留了民生供应的贵和超市正常营业。受疫情影响,很多餐厅、饭店不营业,医护人员吃饭成了问题,有的时候工作忙起来,错过了饭点不得不吃冷饭。“他们在前线防控疫情,我们保障他们能吃上热乎饭!”济宁九龙家电立即向集团汇报申请为医院捐赠微波炉。济宁九龙贵和集团领导当即批示同意,向济宁各大医院捐赠微波炉,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新冠肺炎影响的不只是哪一个行业,我们作为本土企业,更要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承担社会责任。”九龙贵和集团董事长杨楠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前线医护人员正在冲锋陷阵,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老百姓才能抵御住新冠肺炎,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体谅他们的辛苦。”

  上月底,济宁市紧急启动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济宁九龙贵和集团主动联系,排除困难,最大限度地支援项目建设需要的电器设备。2月11日,一批总价值26万余元的物资正式捐助给项目建设指挥部。济宁九龙贵和集团一同交付给济宁市慈善总会的还有170台微波炉和20台空气除菌净化器。随后,九龙家电的售后服务人员将根据不同的数量需求,分批次将家电陆续送达各大医院,并进行安装,为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助一把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