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爱心捐赠 助力抗疫情

2020-02-13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郑龙春 何敬锋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2月13日讯通讯员 郑龙春 何敬锋 记者 李芳芳)2月12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汶上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举行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捐赠爱心资金3700元,汶上县退役军人协会捐赠会员爱心资金10000元、消毒液1000余斤。

  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动员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赠,而且向全县退役军人发出了倡议,虽然数额不大,但是激励了全县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活动中的全部款项、物资由汶上县慈善总会统一管理,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和救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