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泗水县泗河街道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22: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雍申 郑慧康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雍申 郑慧康 记者 王泽众)2月17日上午,在济宁市泗水县泗河街道穆家庄村,圣德机械有限公司经理李斌拿着额温仪在为来访人员测量体温。目前,圣德机械有限公司每天安排专人定时定点对车间、过道等公共区域消杀防疫,并在上下班前测量职工体温。

  据了解,圣德机械有限公司于2月13日向泗水县泗河街道办事处提出复工申请,并严格按照导则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司生产设施设备反复安全检查,通过排查掌握职工健康状况。经材料审核、现场查验合格后,圣德机械有限公司正式获准复工。

  泗水县泗河街道办事处对严把复工审核关,做好日常督查,一旦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和防疫方面问题隐患,立即责令其整改,确保企业各项防疫和安全生产措施执行落实不走样。

  泗水县泗河街道办事处向企业传达《济宁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八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文件精神,要求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在做好防疫健康卫生知识的宣传普及的同时,增强企业防疫意识和提高防疫工作能力,并帮助企业协调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扫清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首例涉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犯罪案当庭宣判

    W020200218633194817617.png

    2月18日,济宁首例涉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犯罪案在任城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判决被告人曹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红马甲”温暖一线 济宁市14余万名志愿者共抗疫情

    W020200218439384295915.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济宁市积极响应中央、省文明办号召,发布了《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组织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邹城推行网上下单 农村“代办”跑腿到门口

    QQ截图20200218073054.png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众出门采购造成的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邹城市积极推广网上下单配送服务,确保群众生活物质保障。[详细]

    02-18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二宝爸爸上前线 大儿子为其写日记记录

    W020200217737516447240.jpg

    早上8点30分,来自济宁市兖州区财政局的青年干部战“疫”突击队的王猛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直到12个小时以后,才能回到自己的家,看看熟睡的两个儿子。“我年轻,也是党员,这时候决不能袖手旁观,应该站出来”。王猛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他当了解到疫情防控...[详细]

    02-18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每天准时送上实惠“大礼包” 济宁爱客多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

    W020200216565573224580.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蔬菜等生活物资的保障成为济宁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山东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迅速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城区86家门店的网格优势,积极调配物资,稳定物价,全力保障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详细]

    02-17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济宁首批4名人员驰援武汉助力医废处置

    W020200216541465440791.jpg

    2月13日,济宁市鱼台县中节能元泰(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名专业技术骨干紧急出征,千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4名人员已经顺利到达武汉并开展工作。[详细]

    02-17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