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火车站开通绿色通道 让残疾旅客暖心出行

2020-04-20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吴亚楠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亚楠 记者 蔡国建)近日,济宁火车站为残疾旅客开通绿色通道的举动温暖了旅客的心。

  4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火车站工作人员在站前广场巡视时发现两名盲人旅客,值班站长张志与值班员李鹏接到消息后,立即来到两名残疾旅客身边。李鹏负责引导盲人旅客进站候车,张志负责帮助旅客提行李,车站工作人员为残疾旅客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这两位盲人旅客进站候车。

  据了解,这两位盲人旅客乘坐曹县开往青岛方向的K8278次列车结伴出行至济南,车站工作人员同时对他们开启了专人专项服务,接送两名旅客进站至重点候车区,又一路送到K8278次列车,与列车员叮嘱后,才回到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