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工伤保险三大目录数据库更新完毕 实现联网结算

2020-05-21 06:07: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1日讯 近日,济宁市社保中心组织相关医疗机构专业人员,将新版的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工伤保险诊疗项目目录、工伤保险住院服务标准(简称三大目录)录入山东省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有力推动了工伤保险联网结算工作的顺利进行。

  由于2019年7月社保管理信息系统省级集中且社保信息系统和医保信息系统分开,致使工伤保险三大目录更新工作遇阻,工伤保险联网结算工作遭遇“瓶颈”。为了解决此问题,市社保中心积极与市医疗保障局、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及山大地纬软件公司沟通对接,组织专人将6853个需要修改、新增和注销的医疗项目逐条进行核对、逐批录入信息系统。

  目前,工伤保险三大目录数据库的修改更新工作已全面完成,满足了工伤职工的医疗需求,切实维护了工伤职工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