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系统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2020-06-12 21:07: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时晓彤 田玉庆 毛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田玉庆 毛莹 济宁报道

  6月12日,济宁市国资系统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首期集中轮训班暨开班仪式在济宁市委党校国资委分校举行。80余名国资系统企业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党建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轮训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

  全市国资系统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的举办,对于全市国资系统企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打通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