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济宁民企二队召开民企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0-06-10 17:5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6月10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济宁民企二队组织其所服务的山东东宏集团有限公司、曲阜天博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曲阜尼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在山东东宏集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济宁民企二队向企业代表赠送了《民企党建工作指导手册》,与会人员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下步工作打算。

  各企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相互交流,打开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学习了方法,找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的办法和路子,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