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济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开始申报

2020-06-18 07:06:11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6月16日,济宁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发布通知,济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开始申报。

  参保单位缴费基数网上申报操作说明

  网上搜索“济宁市医疗保障局”(http://sybj.jining.gov.cn/)进入官方网站,点击“医保业务办理(单位)”登陆。

  登录系统后,在【首页】【缴费基数申报】功能菜单中进行操作。位置见下图:

  操作方法

  点击缴费基数申报后,进入下列界面。

  参保单位在职职工医疗保险缴费工资公示证明、参保单位医疗保险缴费工资申报表

  填表说明

  1、本申报表经职工签字后上报,职工无法签字的,由单位向本人通报申报缴费工资情况,本人认可后,由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代签并注明。

  2、现场申报缴费工资的单位应同时提供纸质和电子申报表,申报表中身份证号码、姓名信息应与医保系统信息一致,不得改动,如有新增人员备注标明。

  3、本申报表缴费工资为职工上年度月平均工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