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宁市产学研合作暨院士专家恳谈会举行

2020-06-15 12:0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6月14日下午,2020年济宁市产学研合作暨院士专家恳谈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借助院士专家高端智力进一步推动济宁市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

  近年来,济宁市围绕建设“制造强市”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30余家高校院所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合作共建院士工作站20家,特别是在全省率先成立产业技术研究院以来,先后引进6名高端人才和10个创新团队,落地高质量产业化项目10个,较好发挥了平台聚集作用。

  会上集中签约了石墨烯材料工程创新中心暨产业基地项目、us树脂项目、集成电路封装自动光学测量装备项目等24个项目。这些项目涉及11个县市区,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总投资32.8亿元,将助力济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